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正文

点赞!上次在花都湖抓“老赖”的执行员,又有人来送锦旗了!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0 15:12:24  点击数: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7月9日,早上8:30,花都法院执行局的大门刚打开,一名群众便迫不及待地在门口问道,“王志文法官在吗?我想见他!”

    原来,这位一大早就在执行局门外等候的是一件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申请执行人,他向花都法院申请执行广州某设备公司货款258206元。6月27日,经办人王志文接手该案后,立即多方联系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通过多次耐心细致的释法说理和严正告知拒不履行法院判决的法律后果后,7月3日,被执行人广州某设备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主动到法院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并当场支付了货款5万元。申请执行人在短短一周内就拿到了货款,为表感谢,其专程到我院执行局向经办人王志文赠送印有“廉洁高效,倾心为民”的锦旗。

    说起这位王法官,你是不是有点耳熟,没错,他就是今年4月份在花都湖主动出击,成功抓捕“老赖”,促使“老赖”当场全额履行债务的那位执行员!

    执行岗位上的“知更鸟”

    执行员王志文,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1998年从部队转业进入法院担任执行员以来,已在执行一线岗位上奋战了20年,累计执行案件3000余件。20年来,他见证了法院执行工作的发展和执行手段的变更,不变的是他对执行工作的热爱与对执行工作的倾情付出。他是执行岗位上勤劳的“知更鸟”,每天早上提前一小时到单位,晚上又加班两小时才回家,起早贪黑,任劳任怨,在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战斗中勇挑重担,敢啃“骨头案”,是执行干警的优秀榜样。

    “送锦旗”只是执行干警日常工作中的小插曲,执行员王志文也只是花都法院众多执行干警中的其中一员,花都法院的全体执行干警,都在执行攻坚的路上披荆斩棘、耐心坚守,他们通过坚决有力的执行措施,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网站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公示信息| 诉讼服务| 审判信息| 执行信息| 裁判文书| 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3号 粤ICP备180127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