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辅导暨学习动员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7 16:40:06  点击数: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9月15日下午,我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辅导暨学习动员会。会议邀请了花都区委党校教务室主任、高级讲师孙红英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将‘中国之治’推向更高境界”为题的专题辅导。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娜作动员讲话。全院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孙红英主任从“重大意义(为啥学)、核心要义(学什么)、知行合一(怎么学)”三个重点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对我院干警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李娜院长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我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在深化和转化上下更大功夫,切实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落地落实。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推动我院审判执行工作迈上新台阶。

网站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公示信息| 诉讼服务| 审判信息| 执行信息| 裁判文书| 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3号 粤ICP备180127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