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正文

花都法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2 14:57:28  点击数: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月26日,花都法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院党组成员、院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审管办支部、民二庭支部、民一庭支部、狮岭法庭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基层党建的职责进行述职,12个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院党组领导干部对所指导党支部的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院党组书记、机关党委第一书记、院长李娜对各党支部提出几点意见:

  一是充分认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的重要意义。这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是支部书记履职的集中展示,也是交流经验、查找问题、总结提升、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过程。

  二是全面从严治党,履职担当作为。各党支部书记是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对党支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坚持党建工作与审判业务两手抓、双促进,将司法便民利民的思想贯彻落实到审判业务工作中。

  三是提升履职能力,抓好党支部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党员的理论思想武装,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结合各支部工作职能实际,立足审判执行业务,打造支部自身的亮点品牌,以这次述职评议为新起点,开创2021年花都法院党建工作新气象,促进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

 

 

网站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公示信息| 诉讼服务| 审判信息| 执行信息| 裁判文书| 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3号 粤ICP备180127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