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正文

中国人民警察节 | 与法同行,一路相伴!致敬司法警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23:31:26  点击数: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坚定从警信念、振奋警心士气,激励司法警察忠于职守,努力践行新担当、彰显新作为、展现新作风,1月10日上午,花都法院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宣誓仪式,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花都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雪梅,党组成员、副院长谭伟平及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干警参加宣誓仪式。

    仪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司法警察在大队长韦启袍的带领下,警容严整、精神抖擞地面向警徽、紧握右拳庄严宣誓,体现了全体司法警察对人民法院司法事业的无限热爱和赤胆忠心。铿锵有力的誓词砥砺人心,神圣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油然而生。

    黄雪梅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司法警察致以诚挚的慰问,指出:2021年,我院司法警察在疫情防控、保障审判执行、维护法庭秩序等工作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工作,无私奉献,有效维护了法律尊严和司法权威,为确保我院审判执行工作圆满完成作出积极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司法警察要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夯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不断加强司法警务规范化建设,提升司法警察整体工作效能,把服务人民、服务审判执行、保障机关安全落到实处,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为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坚定了我院司法警察的从警初心,激发了干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强了警队整体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法警表示要以训词精神为号令,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司法警务工作中去。此次活动坚定了我院司法警察的从警初心,激发了干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强了警队整体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法警表示要以训词精神为号令,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司法警务工作中去。

网站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公示信息| 诉讼服务| 审判信息| 执行信息| 裁判文书| 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3号 粤ICP备180127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