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宣传 ->正文

公园抓“老赖”,“老赖”当天还清欠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5 10:32:44  点击数: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4月4日下午,我院执行局王法官接到一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申请执行人徐某的电话,在得知“老赖”林某一家三口正在花都湖公园游玩后,王法官迅速行动,带领书记员及法警赶赴现场,成功将“老赖”林某控制并拘传至该院进行调解。

执行法官在花都湖公园将“老赖”林某抓获


    据悉,林某因借贷纠纷,尚欠徐某28289元。调解中,双方协商还款22000元,林某提出分期还款计划,但由于林某此前失信严重,徐某坚决不同意,要求必须一次性还清余款,并向法院申请对林某实施司法拘留。

执行法官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


    经过法官耐心调解和依法告知拒不履行将面临司法拘留的强大威慑下,林某表示依旧只能分期还款。于是,法院决定对其采取拘留措施,在林某被戴上手铐并押往羁押室时,林某留下悔恨的泪水,在阴暗的羁押室内,林某立刻联系其丈夫,表示将在一小时之内筹钱还款。

执行法官将戴上手铐的林某押往羁押室

林某在羁押室内联系丈夫筹钱还款


    当天,林某将22000元欠款全部偿还,该起民间借贷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网站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公示信息| 诉讼服务| 审判信息| 执行信息| 裁判文书| 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3号 粤ICP备180127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