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公示信息 -> 摇珠公告 ->正文

2023.12.19摇珠选定评估、鉴定机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1 18:22:47  点击数: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现定于20231219日(星期二)上午10:00-11:00时在花都区新华路21号审判大厅第十三号审判庭进行摇珠选定中介机构,届时,请各位当事人通过腾讯会议查看摇珠过程,具体参与方式已告知法官通知。 

                                                              20231211

 

 

 

标的类别 案号 当事人 委托事项
司法精神病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8884号 申请人:卢少珍;被申请人:卢健区 对申请人卢少珍的精神状态伤残等级与本次事故的关联度进行司法鉴定。
法医临床(听觉功能)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7445号 申请人:徐家伟;被申请人:涂丽芬,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 1、申请人徐家伟申请对其伤残等级进行鉴定;2、被申请人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申请对交通事故与徐家伟听力减退、神经性耳鸣伤情因果关系进行鉴定。
法医鉴定 (2023)粤0114民初15008号 原告:梁国胜;被告:韩腾洲,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徐镜波,广东粤运交通拯救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哈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被告韩腾洲申请对原告梁国胜的伤残等级进行鉴定
法医鉴定 (2023)粤0114民初12358号 原告:黄燕明;被告:李朋 被告李朋申请对原告黄燕明是否构成伤残以及伤残等级进行鉴定。
法医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8346号 申请人:贺才同;被申请人:楚哲国,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花都支公司 1、对贺才同伤残等级进行鉴定。2、被申请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花都支公司申请对申请人贺才同伤病关系、伤病的关联性进行鉴定。
法医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2091号 申请人:骆冬梅;被申请人:郑应平,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 原告骆冬梅申请对其嗅觉伤残等级进行鉴定
法医鉴定 (2023)粤0114民初13868号 原告:霍振宏;被告:广州安德龙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原告霍振宏申请对其伤残等级、护理依赖程度进行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6322号 申请人:李甫秀;被申请人:黄克明,广州市盛榆液化气有限公司,广州市林静液化气有限公司,罗燕珍 原告李甫秀申请对其伤残等级、营养期及费用、误工期、护理期进行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2064号 申请人:严淇耀;被申请人:黄锋文,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花都支公司,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黄林华 对申请人严淇耀的伤残情况作出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9923号 申请人:汤美欢;被申请人:徐金灵,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对汤美欢的伤残等级(交通事故导致的受伤等级和疤痕增生等级)进行鉴定。
法医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6509号 申请人:龙立辉;被申请人:龙国鹏,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 对原告龙立辉的伤残等级、护理期、误工期进行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8744号 申请人:陶少群;被申请人:潘焯林,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花都支公司 对原告陶少群因交通事故而产生的误工期、护理期、营养期进行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8129号 申请人:何全娣;被申请人:李佐云,广东鸿泰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广州市黄埔支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中心支公司 原告何全娣申请对其伤残等级、护理依赖程度进行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9995号 申请人:林小明;被申请人:徐凤敦,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庆阳市分公司 原告林小明申请对其伤残等级、营养期、误工期、护理期进行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8548号 申请人:张文轩,张家伟,向有娣;被申请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禅城支公司,胡明城 原告张文轩申请对其伤残等级进行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8348号 申请人:张学明;被申请人:彭齐,彭善仁,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花都支公司 原告张学明申请对其伤残等级进行鉴定
法医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5069号 申请人:周伟;被申请人:朱秋林,延安创威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对原告周伟的伤残等级、营养期、护理期、误工期进行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7770号 申请人:李荣胜;被申请人:蒋华德 李荣胜申请对李荣胜的伤残等级、误工期、护理期、营养期进行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20791号 申请人:胡江宾;被申请人: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陈剑 对原告胡江宾的伤残等级进行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4823号 申请人:何小兵;被申请人:广州铁道车辆有限公司,广州市成安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陈银女 1.何小兵是否符合鉴定条件(是否治疗终结);2.是否构成伤残及伤残等级进行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5452号 申请人:吴健瑜;被申请人:蒋友谊,唐永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对吴健瑜的伤残等级进行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7434号 申请人:江美琴;被申请人:周文浩,广州雪迹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对江美琴的伤残等级、营养期、误工期、护理期进行鉴定。
法医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6717号 申请人:张学坤;被申请人:侯水东,新疆前海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对张学坤因交通事故造成的伤残等级及对张学坤的护理期、营养期、误工期进行法医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7939号 申请人:陈记妹;被申请人:邦芒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对陈记妹因交通事故造成的伤残等级进行法医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8576号 申请人:陈华平;被申请人:熊拾,中天兴(清远)财税顾问有限公司,富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第一支公司 对陈华平因交通事故造成的伤残等级进行法医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9476号 申请人:黎祥生;被申请人:刘玉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申请对黎祥生的伤残等级进行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9635号 申请人:张正良;被申请人:古迎锋 对张正良的伤残等级进行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8945号 申请人:王明华;被申请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浮市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分公司;被告:熊捷 对王明华的伤残等级及误工期进行鉴定。
法医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8471号 申请人:黄梓聪;被申请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张运敬 对申请人黄梓聪的伤残等级进行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8185号 申请人:杨继丰;被申请人:项红原,广州市弧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航空港建设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对申请人的人体损伤致残程度、误工期、护理期、营养期进行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4080号 申请人:张小丰;被申请人:杨剑豪,广州市如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对申请人张小丰的人身损害伤残等级进行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6441号 申请人:李扬伟;被申请人:广州乐居日化用品有限公司,广州尚新园林景观有限公司,尚树德 对申请人李扬伟的伤残等级进行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8885号 申请人:李芝芝;被申请人:古振雄,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对申请人李芝芝的伤残等级进行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7198号 申请人:蓝琳秋;被申请人:李坚发 对申请人蓝琳秋的伤残等级、误工期、护理期进行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9696号 申请人:江月要;被申请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花都支公司,庾伟泽,广州市花都公共汽车有限公司 对申请人江月要的伤残等级进行鉴定。
医疗损害 (2021)粤0114民诉前调14513号 申请人:尹夏文,陈十妹,罗智勇,罗智成;被申请人:西安征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王涛涛,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滨湖支公司,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被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肥中心支公司 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对死者罗小河的整个诊疗过程是否医疗过错?如有,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诊疗行为与患者死亡的损害后果之间是否存在因果关系?以及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应承担的责任比例是多少
医疗损害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6266号 申请人:王灵芝;被申请人: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 1.被申请人的诊疗行为是否存在过错;2.被申请人诊疗过错行为与申请人的损害后果至今是否存在因果关系;3.被申请人的诊疗过错行为在损害后果中的责任程度(明细如下:术后骨头仍断开未复位的原因;术后钢板断裂的原因)。
医疗损害 (2023)粤0114民诉前调8221号 申请人:钟思齐;被申请人: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被告:广州市花都区胡忠医院 1.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广州市花都区妇幼保健院(胡忠医院)为朱木兰及钟思齐的诊疗过程中是否存在过错,该过错与钟思齐目前的损害后果是否存在因果关系及原因力大小;2. 钟思齐后续诊疗项目和后续治疗费、护理依赖程度进行鉴定。
物证类鉴定 (2023)粤0114民初12680号 原告:黄雪山;被告:广州胜维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20141225日申请书右下方签名处的签名进行笔迹鉴定。
(2023)粤0114民初14775号 原告:黄大侨;被告:广州胜维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申请对被告证据第一页201427日申请书右下方黄大侨的签名进行笔迹鉴定进行鉴定。
物证类鉴定 (2023)粤0114民初11166号 原告:夏定华;被告:浙江诸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钟常君 1、对落款为202168日钟常君与夏定华签署的《补充协议》中夏定华的签章形成时间进行鉴定。2、对《补充协议》及本案《起诉状》中夏定华签字笔迹形成先后时间进行鉴定。
(2023)粤0114民初14872号 原告:陈代珍;被告:卢建川 原告申请对《欠条》上手写内容卢建川是否为被告本人所签进行笔迹鉴定。
法医鉴定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5980号 申请人:陈逸慷;被申请人:王爵军,清远市鑫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广州市花都支公司 对陈逸慷的伤残等级(临床)和精神伤残等级进行鉴定。
测绘 (2023)粤0114民初11166号 原告:夏定华;被告:浙江诸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钟常君 对案涉工程广州德谷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扩建项目南侧地块厂区工程的厂房一首层(含雨棚/装修平台)、值班室1、值班室2的建筑面积进行鉴定
房屋安全鉴定 (2023)粤0114民初13262号 原告:廖纯生;被告:何道财,马秀花 被告何道财申请对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新民村新民八队6号的两栋建筑物房屋内墙渗水、脱灰和龟裂的原因进行鉴定。
(2023)粤0114民初9147号 原告:肇庆市汇兴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被告:中农(广东)投资有限公司;第三人:李焕庆,莫文,广州凤鸣山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中心村黎村南面山葛麻坑水库管理处两侧房屋的鉴定装修工程瑕疵的成因
价格鉴证 (2023)粤0114民诉前调21136号 申请人:张勃;被申请人:陈超力;被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 对原告张勃所有的桂K0652L二手车辆的维修费和事发时车辆的实际价值进行鉴定。
价格鉴证 (2023)粤0114民诉前调12996号 申请人:徐志级;被申请人:任俊彦 对原告徐志级名下的车辆(粤A7H66Q丰田牌TV7300RoyalSln3AD)在2022115日发生交通事故后所需进行维修的项目及维修费用进行重新鉴定
(车辆识别号:
LFMBD84B570073638
价格鉴证 (2023)粤0114民初9749号 原告:广州市金纳投资有限公司;被告:广州睿特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SALEH EDHAH ALI AL-NAHDI,广州市曼幕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富特斯贸易有限公司 四被告申请对位于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青莲路1号金纳投资大厦401-407B3301号房屋内其投入的已形成附合的装修现值进行评估鉴定。
(2023)粤0114民初11896号 原告:伍惠娟;被告:韦礼芳 对位于广州市花都区曙光路17B2-204房造成屋内墙体、家私、物品等损坏及损失费用进行价格评估。
(2023)粤0114民初11038号 原告:覃仕军;被告:胡心记,阮广成 原告申请对其投入已形成附合的装修现值进行鉴定。评估基准日:20221129
价格鉴证 (2023)粤0114民初13154号 原告:裴伟;被告:广州能人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焦小男,张亚明 原告申请对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秀全大道45-1/2/3/4/5/6号商铺恢复原状的修复费用及工期进行评估。
评估基准日:鉴定公司看现场当日。
(2023)粤0114民初12542号 原告:梁光礼;被告:梁艳珊 对位于广州市花都区三东村17对公园北面的集体土地(四至为东至凤凰北路,南至村道,西至十七队新庄,北至空地)中的1.24亩(826平方米)地块上的混凝土硬底的现值进行评估鉴定,评估基准日为2023430日。
(2023)粤0114民诉前调21066号 申请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捷美丝印店;被申请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联合村村民委员会,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联合经济联合社,广州狮岭绿化园艺有限公司,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人民政府,彭迎学 对申请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捷美丝印店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联合村新联路31号厂房因火灾导致的受损情况进行鉴定。
工程造价 (2023)粤0114民初9147号 原告:肇庆市汇兴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被告:中农(广东)投资有限公司;第三人:李焕庆,莫文,广州凤鸣山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中心村黎村南面山葛麻坑水库管理处两侧房屋的工程造价。评估鉴定基准日期为2021927日。
(2023)粤0114民初5608号 原告: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被告:广州新弘房地产有限公司 对如下内容进行鉴定:1.对案涉项目未办理结算部分的设计变更与签证工程价款,按照《广州奥园花都湖项目总承包工程》及等相关计价标准进行司法鉴定;2.对案涉项目索赔部分费用,按照《广州奥园花都湖项目总承包工程》及等相关计价标准进行司法鉴定;(以上暂合计金额为32505844.91元,明细详见附件:广州奥园花都湖项目鉴定范围明细表)。
工程造价 (2023)粤0114民初7797号 原告:谭文耀;被告:欧立勇,广东强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庞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广东庞源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 被告欧立勇申请对原告谭文耀在案涉工程项目广东庞源工程机械维修项目宿舍楼办公楼外墙贴砖工程劳务已完成的实际工程量进行造价鉴定。评估基准日:20201031日。
(2023)粤0114民初7794号 原告:蒋海平;被告:欧立勇,广东强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庞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广东庞源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 被告欧立勇申请对原告蒋海平在案涉工程项目广东庞源工程机械维修项目厂房、写字楼及仓库和污水池的墙面扇灰与外墙喷涂工程的劳务已完成的实际工程量进行造价鉴定。评估基准日:20211031日。
(2023)粤0114民初7793号 原告:刘建员;被告:欧立勇,广东强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庞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广东庞源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 被告欧立勇申请对原告刘健员在案涉工程项目广东庞源工程机械维修项目砌墙与内墙抹灰工程劳务已完成的实际工程量进行造价鉴定。评估基准日:2021930日。
(2023)粤0114民初7733号 原告:杨其国;被告:欧立勇,广东强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庞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广东庞源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 被告欧立勇申请对原告杨其国在案涉工程项目广东庞源工程机械维修项目模板制作与安装工程劳务已完成的实际工程量进行造价鉴定。评估基准日:20201231日。
网站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公示信息| 诉讼服务| 审判信息| 执行信息| 裁判文书| 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3号 粤ICP备180127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