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公示信息 -> 招聘公开 ->正文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2021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警察面试安排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16:58:47  点击数: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2021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警察公告》精神,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中高风险地区及管控区域考生采用线上面试的形式,中高风险地区以外的考生采用线下面试的形式,现定于2021627日进行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2021627日(星期天) 上午8:10前;

  二、面试地点: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新华街新华路26号);

  三、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粤康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书面证明(考生必须在20216259:00-13:00期间进行核酸采样)、《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参加面试,上述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核酸检测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防疫须知:

  (一)面试当天进入考场时需佩戴口罩、出示“粤康码”、测体温、提交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如有出现不佩戴口罩、“粤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度等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后,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2米以上距离。

  (二)考生应提前10分钟(8:00前)到达面试考场报到,遵守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凡不按时进行面试报到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根据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必要时可能对有关面试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调整情况将提前在本院官网进行公布,请考生留意查看。

  联系电话:020-66850907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

2021624日  

网站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公示信息| 诉讼服务| 审判信息| 执行信息| 裁判文书| 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3号 粤ICP备180127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