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正文

花都法院举行“新警警衔首授暨司法警察宣誓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4 10:23:01  点击数: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 

    3月16日下午,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举行了新警警衔首授暨司法警察宣誓仪式。党组书记、院长李娜,党组成员江锦泉参加仪式,谭伟平专委主持仪式。

    宣誓完毕后,李娜院长对新任司法警察和全体司法警察大队干警提出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举行司法警察宣誓仪式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端正执法思想、转变执法观念、规范执法行为、改进执法作风,树立司法警察的良好形象。
    二、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抓牢思想建设,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院党组的领导下服务好全院的审判执行工作。
    三、要坚持学练结合,按照重视理论、突出实践,坚持以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为载体,勤学苦练,切实提高司法警察的整体素质与执法能力。
    四、要坚持团结、奉献,重视警营文化建设,激发工作热情、增强职业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 

网站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公示信息| 诉讼服务| 审判信息| 执行信息| 裁判文书| 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3号 粤ICP备180127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