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2 10:28:39  点击数: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3月26日,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并部署落实工作。院领导、全体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廉政监察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李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重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工作并要求广东的同志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

    会议要求:
    一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广东在新起点上再创新局的重大意义,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三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司法实践中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全院干警提高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坚持从严治院,着力解决“六难三案”。2.提高改革创新能力。以大数据思维提高对科学技术的运用,服务三大攻坚战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3.充分利用政法委综治维稳网格化管理,解决送达难题,打好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会上,副院长崔友爱、纪检组组长卢耀森还分别对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和纪检监察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审管办围绕“三达标”、“三精品”办案目标,作了任务部署和安排。院领导和各庭室领导、廉政监察员分别签订和递交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计生工作责任书》、《维稳综治工作责任书》及《保密工作责任书》。

网站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公示信息| 诉讼服务| 审判信息| 执行信息| 裁判文书| 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3号 粤ICP备180127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