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正文

喜讯!花都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荣获全省法院司法警务规范化建设“一级警队”称号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11:11:57  点击数: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月25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会议在广东法官学院召开。会上,对全省法院司法警务规范化建设评定考核活动中被评为“一级警队”的7个基层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进行了表彰并颁奖,7个“一级警队”分别向大会做经验交流。

       我院司法警察大队荣获全省法院司法警务规范化建设“一级警队”称号。


       会上,我院审判委员会谭伟平专委以《围绕中心抓党建  务求实效促发展》为题,代表法院从“着眼党组引领帮带,确保党建工作建设方向”、“ 着重抓好‘三个建设’,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着力持续探索发展,争创党建工作优异成绩”三个层面,全方位汇报了法警大队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相关情况。交流过程中,谭伟平专委重点介绍了法警党支部在新的历史时期积极适应新要求,坚持以党建带队建,着重在支部党建工作上用韧劲、使长劲,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成功经验,引起了与会代表的热烈反响。


       最后,大会进行颁奖仪式,为此次获奖的7个法警大队颁发“一级警队” 荣誉奖牌。我院法警大队大队长韦启袍代表法院上台领奖。


 

网站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公示信息| 诉讼服务| 审判信息| 执行信息| 裁判文书| 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3号 粤ICP备180127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