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工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院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16:55:44  点击数: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4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工会(以下简称“院工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我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院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江锦泉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娜参加会议,花都区总工会副主席毕桂珍到会指导选举工作。


       大会审议通过了院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江锦泉所作的《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成功选举产生院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王首庆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卢伟锐、李磊当选为副主席,邓碧君、袁家琪、王凤媚、龚雄宏、温嘉雯、胡卫华当选为委员,龚雄宏当选为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邓碧君当选为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一届工会主席王首庆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院党组和区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干警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将不负重托,不懈努力,忠实履职,开拓进取,努力推动我院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总工会副主席毕桂珍对我院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为我院今后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指明方向。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二是要践行工会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勇当排头兵建功立业。三是要持续深化服务,着力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娜代表院党组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院党组和区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围绕法院中心任务,开拓创新,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工会各项工作,争取为全院干警提供更好、更多的服务,团结动员广大干警为我区司法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公示信息| 诉讼服务| 审判信息| 执行信息| 裁判文书| 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3号 粤ICP备180127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