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正文

花都区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7 10:26:36  点击数: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9月16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对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娜作动员讲话。花都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小组组长钟景新参加会议并讲话。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崔友爱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娜发表动员讲话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精准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成立区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压实责任。坚持学做结合,抓好落实。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花都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小组组长钟景新要求:一要聚焦根本任务认真抓好落实。二要把握好总要求抓好落实。三要瞄准具体目标抓好落实。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五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

网站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公示信息| 诉讼服务| 审判信息| 执行信息| 裁判文书| 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3号 粤ICP备180127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