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正文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关于倡导通过线上方式办理诉讼服务业务等事宜的通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09:41:18  点击数: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花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调整风险区域的通告》(第151号),自20221113日起,本院位于花都区新华路26号的机关本部、位于花都区聚贤街20号的执行局、位于花都区新华路25号的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三个办公区域调整为低风险区。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现就近期诉讼服务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院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与广州市、花都区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完全一致。

    二、为减少疫情防控期间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等场所人员聚集,进一步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即日起,本院倡导优先通过线上或邮寄等方式办理立案、开庭、信访等诉讼服务业务。

        1. 可通过广州法院AOL电子诉讼服务中心、广州微法院微信小程序以在线方式办理各类诉讼服务业务。

        2. 可拨打020-12368诉讼服务热线,办理信息查询、联系法官、投诉建议等诉讼服务业务。

        3. 可通过邮寄方式办理立案、提交诉讼材料等诉讼服务业务。邮寄材料时请注意提供准确、清晰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邮寄材料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路26号。

        三、即日起进行的开庭、听证等各类诉讼活动,将视情况调整为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具体以法院工作人员通知为准。如有疑问,请您提前拨打传票等法律文书上的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等电话咨询,或拨打020-12368诉讼服务热线进行联系。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配合。

        特此通告。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

                              20221115

网站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公示信息| 诉讼服务| 审判信息| 执行信息| 裁判文书| 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3号 粤ICP备180127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