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执行信息 -> 执行公告 ->正文

【花都法院失信曝光台】“第七弹”:花都这十人,法院喊你们快还钱!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8 09:54:22  点击数: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花都法院失信曝光台已发布六期失信人名单,通过舆论力量敦促被执行人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至今已有4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了债务,执行到位标的额338465,但依然有部分被执行人不惧“大头贴”在媒体平台曝光,在法院执行法官联系时“装聋作哑”、“装疯卖傻”,拒不配合法院执行,本期发布的十名被执行人“耍赖”程度尤为之甚。

“你们打错电话了,我不是某某(被执行人),他怎么了?我不认识他,就想了解一下。”

“我没钱,我名下也没财产,我不在花都。”

别以为这样就能把账赖掉,对于拒不配合法院执行的被执行人,人民法院不仅将其列入全国失信人名单,进行限制高消费等联合信用惩戒,更将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采取罚款、拘留等强制措施,对于涉嫌构成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犯罪的被执行人,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追究被执行人的刑事责任!

 

请被执行人自觉到花都法院申报财产、依法履行义务,同时欢迎社会公众踊跃举报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和下落,监督限制被执行人的消费和经营行为。联系方式:020-66833405

()

 

网站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公示信息| 诉讼服务| 审判信息| 执行信息| 裁判文书| 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1402000243号 粤ICP备18012748号-1